焦糖海盐

同人脑洞剪辑 魔幻BL向 OOC

糖果 围巾

内含监禁,黑化,神交


大致剧情是:

糖果两人是世人眼里天造地合的绘画搭档,但果对糖突然的背叛不仅让糖走入了事业的低谷,糖果长年的感情也随之破裂。为报复果的背叛的糖决定毁了他最珍爱的东西——果的私人博物馆。于是糖找到了小偷珍,给了珍一把果私人博物馆的钥匙和一大笔钱,要求珍去烧掉果的博物馆。珍顺利潜入博物馆,在烧毁画作的时候注意到了一副诡异的肖像画,随后意识里隐约出现了一个人(泰)袭击了他,那是画中的男子。不知为何明明内心满是恐惧,但珍还是迷恋上了泰的容貌。他被眼前的男子蛊惑了,在珍的眼里泰也是爱他的。珍情不自禁的吻上了眼前的泰(实际上是雕像),二人开始承欢。可珍万万没想到二人的身体正在交换,当眼前的恶魔泰脱离雕像的束缚时,珍的身体开始逐渐化为石膏。出来的恶魔占用了珍的身体,恶魔逃离了博物馆后立刻去寻找糖,恶魔似乎有千言万语想要对糖诉说,脑海里的回忆不断涌现,当年自己买下了那副藏有恶魔的画作,自己被恶魔蛊惑囚禁到今天,现在他(果)终于再见到糖了。而珍却被困在了黑暗的雕像里。


*其实与珍交换的是果,一年前,果同样是被画作里的皮囊所吸引,果被困在了雕像中,而里面的恶魔(泰)取代了果的身体。


评论

热度(6)